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無錢畀暖氣 英600萬戶捱凍

2013/01/14 09:33:56 網誌分類: 歐洲
14 Jan

   有些本地傳媒、不是常常鼓吹〝民主普選〞能解决一切問題嗎?看民主英國!貧窮人口有增無減........{#icono0_27}  {#icono0_6}  {#icono0_17}  

無錢畀暖氣 英600萬戶捱凍

【本報訊】英國大部分地區將迎來大雪,由於能源費用飆漲,飽受經濟衰退打擊的英國家庭,估計有六百萬戶陷入能源貧窮窘境,要在暖氣不足的情況下捱過寒冬,全國近四分一的媽媽如果要餵飽孩子,就無法購買燃油。

政府顧問團體估計,今冬多了三十萬個家庭陷入能源貧窮,他們付出多於一成收入於能源上。調查指出,兩成三家庭須在能源與食物之間做選擇。去年能源價格加幅達百分之七,能源及氣候變化大臣戴維指摘,能源公司誇大提升能源效益上的支出,傳媒不應把矛頭指向政府。

料降大雪 倫敦取消250航班

倫敦希思路機場在前晚預告,由於周日會下大雪,決定取消周日多達二百五十班航機。外界擔心會像過去兩年冬季般引起混亂,機場管理當局被指於大雪仍未下就取消航班,備受抨擊。

    無錢畀暖氣 英600萬戶捱凍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0114/00423_02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