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高官公務車往返百米路辯稱“怕妻子頭髮被吹亂”

2013/02/07 19:38:30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07 Feb

           天下烏鴉....   {#icono0_40}   {#icono0_20}   {#icono0_24}

英高官公务车往返百米路辩称“怕妻子头发被吹乱”

大洋新闻 时间: 2013-02-07 来源: 广州日

本报讯 英国威尔士大臣琼斯近日被发现使用公车从他的办公室,往返唐宁街首相府,尽管两者间距离只有不到100米。

而他的理由是保护妻子的头发不被风吹乱。此行为遭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愤慨,指责他“懒惰”、“可耻”。

(萧白)

在5日的内阁会议上,威尔士大臣大卫·琼斯被目击进入一辆公务车捷豹到100米外的唐宁街。威尔士办公室是离唐宁街最近的部门之一,行程约100米,就是几分钟的步行路程。

目击者说,琼斯先生已经定期要他的司机驾驶公务车来往于这样的百米短途,并且一直在唐宁街门外等待他完成工作后出来。

威尔士办公室表示,琼斯先生之所以要坐车,是因为他需要读“内阁简报,直到他必须赶往唐宁街内阁会议的最后一分钟”。

但5日其他内阁大臣等很多人都是步行前往内阁会议的。

纳税人联盟的竞选经理罗伯特·奥克斯利说:“现在,政治家们在民众眼中简直是个笑话,他们都是开公车走100米路程的官僚。这样的短途不知要白白花掉纳税人多少钱。显然,这些大臣们没有听从卫生署的建议要多走路。”

琼斯大臣在推特上被广泛批评为“懒惰”、“可耻”和“典型的政客”。一个网友写道:“这种行为令人难以置信,这些官员气焰嚣张,他们究竟是谁选出来的?他们应感到羞耻。”

护妻头发不被风吹乱

对于此事,威尔士大臣大卫·琼斯给出的理由是:他想要避免妻子的头发被风吹。

英国首相卡梅伦刚上任时,他就发誓彻底改革部长级公车的使用制度,但大卫·琼斯只是最新因公车使用不当被责难的部长级官员。

负责铁路票价的部长西蒙·伯恩斯,在上个月被指控花费8万英镑雇佣司机驾车,经常往返于埃塞克斯郡和威斯敏斯特之间,距离约35英里。2010年,前环境大臣卡罗琳斯佩尔曼,被发现使用公车来往于从她家到威斯敏斯特办公室的500米路程。

2005年琼斯当选保守党国会议员,去年9月晋升为威尔士部长。去年,他共花费3.4万英镑,其中2961英镑花费在他的公务用车上。

    英高官公务车往返百米路辩称“怕妻子头发被吹乱”

    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3-02/07/content_2149738.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