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明明關心卻裝不熟

2013/03/17 09:45:33 網誌分類: 閱讀
17 Mar

她問:「他常常暗裡message我,曖昧關懷,然而一群人面前卻對我冷冷淡淡,裝作不熟,更對我們平日的交流隻字不提,究竟有何居心?」

我答:「想暗啅你,不想被其他人知道他對你有興趣,怕被人笑,或者影響其他誘捕生意咯。」

明明關心卻裝不熟
如果一個人明明在留意你卻裝作沒留意你,他是臥底。

如果一個人背著其他人不斷找你但對著大家裝作不認識你,他是淆底。

他淆什麼?他怕被其他人知道他向你下手,怕事情曝光,所以作賊心虛,無私顯見私,才在公開場合如此尷尬不自然,裝不熟,不敢表裡如一,以應有的態度對你。

這種男人即使私底下逗得你有多高興你也該小心遠離。Killer遊戲你該玩過了吧?像他這種玩暗殺的,你永遠不知道眼前圍成圓圈的這群人裡面,究竟同時有多少個是他的暗殺目標,又有誰其實已經被他下了手,你之後又有誰是他的目標。

因為一直在人前跟你裝不熟,所以即使你吃了虧想討回公道想把對方醜行公諸於世,你也苦無証據,因為人們只看到他在公開場合對你做的事。他可以事後推諉,說你是單方面暗戀不遂誣蔑他的瘋婦,那時候你還能如何証明自己清白?

我不是說每個男人追一個女人都得公告天下,然而如此龜縮小家,根本就沒有負責任的打算,如此小心翼翼、如此雙面人,這種男人你真的不會懷疑他其實暗裡同時也在向誰撒下魚絲嗎?

只有在同一個圈子不斷覓食的男人,才會如此小心謹慎,暗於行事,只因怕被其他海洋生物發現,那以後他的手法就會曝光,不能輕易得手。

如果你不想成為被吃了屍骨也不見得光的灶底藏屍女主角,就別要上他的當,想愛你,想跟你做朋友,煩請光明正大,這是對你應有的一點尊重。//轉貼

來源 : 戀問戀答 @黃貽興

回應 (6)
我要發表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3/03/30 23:05:28 回覆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3/03/25 08:41:58 回覆

特來問候,你好嗎!

2013/03/23 10:35:41 回覆

   路過.......路過.......路過.......路過.......路過.......

2013/03/23 07:56:29 回覆

簡單:

對方在公開場合,對妳冷淡,可能只是顧及妳的想法,在不知妳想點之前,在公開場合,冷淡點,是為妳保存面子…怕妳不想公開…

妳可以話佢知,想公開…

又或者,在公開場合,同佢講些親密說話…

如果,對方在妳已表示想公開,但仍要公開玩冷淡的話…心知肚明啦…

盡在不言中…

 

淺雪
淺雪 2013/03/18 09:18:08 回覆

對..必須謹慎.. {#iconb_3129}.

2013/03/17 12:34:47 回覆

{#71434104.gif}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1/22

新年快樂.生活愉快!

淺雪
淺雪 2021/09/2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9/30

中秋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0/06/19

{#icons_ca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