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懶洋洋的春日

2013/04/19 10:11:20 網誌分類: 生活
19 Apr
        如果睡覺是貓的工作,我家七貓一定攞足勤工獎有餘,我想,牠們一日有三分二的時間都在睡覺。

        天氣不太穩定的假日沒有上街,目擊牠們睡醒玩、玩完睡、無無聊聊在各處巡視,之後上沙發舔腳舔肚,眼晴開始失去焦點,很快眼皮又再合上。午後的客廳很寧靜,細聲叫牠們的名字,貓爺耳朵抖了一下,頭也不抬,完全懶得睬我;忽然窗外有雀仔聲,肥米和真真才起來,抖擻跳到窗邊睇熱鬧,睇完再伸伸懶腰,望住我。

        貓的基因裏應該沒有失眠因子,人要是睡那麼多,晚上不眼光光才怪。不過牠們會感受到人類的氣場,知道我的喜怒哀樂。從前,都是貓陪我度過好多個無睡眠的深宵,抱着牠們思前想後,難為貓爺撐起睡眼守護着我,總算是開OT吧。這些守護貓,隨着時日過去,大部份都到了彩虹橋。

        肥米未經歴過陪我捱夜的日子,當然我也不想牠開這種OT呢。

        關慧玲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3/04/23 15:00:54 回覆

嘩,,,集體午睡,,我好鈡意睇佢地睡覺的,,,我兩少爺仲會發夢,,睡了手腳會陣,,口又會像食緊嘢 {#icons_cat2},,哈哈,,有趣,,,,好好笑架,, {#icons_cat8}

2013/04/22 15:40:01 回覆

不見"嘉德里奧"一起"大合訓"?

關慧玲
關慧玲 2013/04/22 14:20:25 回覆

sammisp821,

哈哈, 係成張霸晒....我坐地下咋。

2013/04/22 08:42:55 回覆

何止訓左三份二時間,仲霸埋三份二張梳化.... {#icons_cat2}

2013/04/20 17:25:32 回覆

好鐘意見到貓咪肆無忌憚o既睡姿,即係表示佢地係完全信任身邊人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