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黑心果汁

2013/06/11 11:41:45 網誌分類: 食物安全
11 Jun

  黑心果汁

   11/06/2013
牛丸無牛,連鎖店沖咖啡的水來自公廁,而中環西餐廳的瓶裝鮮榨果汁,裝果汁的瓶竟撿自垃圾桶!至此,真的不能不對香港人失望。

輿論每對內地黑心產品大表譁然,然後口誅筆伐,對於部分日用品被強國同胞瘋搶,雖不滿,但總是帶點「若有憾焉,其實心喜」的情意結,不是嗎?人家來搶購,自然由於產品信譽高、質素有保證,難道不應為此沾沾自喜嗎?

可是,從今開始,我們真的要把那種優越感收起來了。果汁瓶竟來自街邊垃圾桶?之前誰喝過?有否傳染病?還是本身早已盛過各式不能入口的液體?

入瓶過程呢?在一個普通單位內,如何清洗?如何消毒?啊!各位進出中環的俊男美女,此刻你可有反胃的感覺?

問題是,有這樣黑心的供應商,也得有一般不負責任的高級食肆,才做得出向不明來歷供應商入貨的荒謬行為。政府有做好監管嗎?為甚麼每次都是被傳媒揭發,而不是由你搗破?

姚鈴在名店前早已抬不起頭,只是沒想過香港已淪落至飲支橙汁都驚罷了。

   姚鈴

 

      黑心果汁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9/09/03 19:25:56 回覆

If you face any trouble while you try to activate any of these antivirus products of Webroot via webroot.com/bestbuy but you aren't able to do it and are facing annoying technical problems which are not able to solve then you must seek guidance from The expert's team to get help for the installation, downloading, un-installation and activation of your product.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