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哥哥仔

2013/08/09 08:41:1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Aug
        有留意這個專欄的,或許已經發現關家貓多了一位新成員,牠是哥哥,點解叫這個名?牠實在太靚仔了。

        哥哥是朋友家的貓,美短貓媽一胎生三隻,我只帶了哥哥回家,牠有貓瘟,不久即發作,淚眼汪汪地,不停打噴嚏。牠不是最靚仔,卻是最有眼緣的,這種直覺,養了多年貓的我到今日也解釋不來。

        哥哥休養一輪,慢慢康復了,醫生說有些貓瘟會跟隨一生,或許牠以後不時都淚眼汪汪,滴眼藥水就好了,我倒沒所謂。康復後的哥哥露出頑皮本性,像炮彈一樣在家裏橫衝直撞,枱腳都可以玩一餐,其他大貓也一樣是牠的玩具,會繞着骰仔、肥米團團轉,一時在牠們身邊跳來跳去,一時把毛髮「刷」一下豎起扮大貓挑機,難得貓爺對牠不太抗拒,不勝其煩時,只是伸手打牠的頭一下,對牠是無限的包容。

        關慧玲

        
回應 (14)
我要發表
2013/08/16 03:37:58 回覆
關慧玲
關慧玲 2013/08/14 18:12:19 回覆

8012及王可力,

mo仔一般,進行最後一周的療程,牠長時間隔離,有點燥底。

至於我,就身體有些紅點,隔幾日又有一個紅點走出來,不嚴重。看了醫生。最驚正如某讀者說會入血,擔心以後都會發作。

2013/08/13 17:27:22 回覆

關小姐,你及Mo仔的情況怎樣?

2013/08/13 09:22:45 回覆

mo仔不單只要食藥, 還要一星期浸一次皮膚水連浸四星期, 內外一齊治療

 

淺雪
淺雪 2013/08/11 09:32:27 回覆

{#icons_cat8}.哥哥你好.

2013/08/09 22:04:40 回覆

關小姐,

我朋友的狗從前有很嚴重的皮膚病,後來他餵狗吃一隻加拿大出的Udo oil,含omega 3, 6, 9 油,吃了一段時間皮膚便好了毛毛亦長回,之後牠的毛毛更有光澤柔軟。我舊老闆的朋友的女兒,也是吃了這隻油去增強免疫力,後來也醫好了癌症。

我在北角電器道那些有機店見過,一般賣有機食品店也見過,約$300+。希望能幫到mo仔。

關慧玲
關慧玲 2013/08/09 14:32:52 回覆

臻淇貞子

未,帶得回家的都有感情 實在不輕言放棄。 不過牠的病毒其實幾厲害,一直在發作。只能隔離在浴室裡,每日陪牠玩一陣,看見牠挺悶的,有點於心不忍。

關慧玲
關慧玲 2013/08/09 14:30:36 回覆

old ox

哥哥三個月,mo仔一歲。正煩惱嫼不要替mo仔找好人家。 {#icons_cat3}

關慧玲
關慧玲 2013/08/09 14:29:46 回覆

tabbymiao

我要問問朋友,因為他是一個禮包般的送來,裡面有貓草玩具又有波波,我猜一般有貓草的公仔都會令貓貓興奮的。

關慧玲
關慧玲 2013/08/09 14:28:22 回覆

8012

沒錯,哥哥性格真的好好,會是萬人迷,肥米有競敵了。 {#icons_cat9}

mo仔不見得好,這是早期兩貓本發作的照片,mo仔仍在隔離,早兩日又有少許紅印走出來,如果食晒四個療程抗生素無效,就真的要考慮如何善後,是將mo仔一生隔開,定替牠找另一家沒有貓的好人家......

2013/08/09 12:25:17 回覆

見哥哥個貓樣同身形, 牠一定是隻貓BB.

關小姐: 請問哥哥同阿MO幾多個月大?

Old-Ox {#icons_cat1}

2013/08/09 12:03:28 回覆

HI, 

想問吓上期你提到的「蛇仔明」邊度有得賣? 揾過旺角金魚街D寵物店但都揾唔到! {#icons_cat6}  好想買條幫屋企隻肥妹修身, 佢踢都唔肯郁呀! THX!

2013/08/09 09:59:22 回覆

同貓唔同命,貓爺們對MO仔生貓勿近,對哥哥仔遷就放寵.

關小姐,諗到MO仔解決方法未?

2013/08/09 09:23:53 回覆

恭喜晒, 佢真係太靚仔, 改哥哥呢個名好襯, 會越大越, 百媚千嬌, 美短性格好好。

慰問一下Mo仔近況如何?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