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答梁小姐、陳同學

2013/09/10 13:32:52 網誌分類: 教育
10 Sep

Liv Leung

問:hi actually i wanna ask if im studyin in HK n holdin a HKSAR passport, what kind of visa should i apply of im goin to the UK for internship? thanks

答:英國現時並沒有提供工作假期簽證、或其他特別簽證予香港市民。你必須先得到英國當地公司聘請,再經由公司申請工作簽證,才可以於英國逗留實習。

 

陳同學

問:我計劃報名參與今年台灣大學海外聯招。我打算以2012年的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報名。我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如下: 中文 4 英文 3 數學 5 會計 4 經濟 4。以第一組別方法加權計分為24.4分。我的心儀學系為經濟和金融,請問以我的成績應該選擇哪些大學?

答: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台灣大學和成功大學,均為台灣出色的大學,它們的商科尤其出眾,值得一報。另外,以台灣高校的財經系來說,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於十大之中排第九,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由於你的成績一般,可同時選報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和中山大學,會相對比較保險。

 

歡迎讀友電郵或在facebook專頁留言發表升學意見及提出問題。

        電郵:mbcheung123@yahoo.com.hk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