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小襪撒尿抗議

2007/09/10 10:22:02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0 Sep

小襪是最愛整潔的貓,廁所一污穢,牠就撒尿向我抗議。

 

某天大清早出了去,回家又很晚,八隻貓使用的廁所,累積了非常濃郁的便便,我心想不如先梳洗再剷貓沙吧,小襪已經很不耐煩,在旁邊踱來踱去。

 

沖完澡,照照鏡,我又在鏡前留連了多十分鐘,正處理一條怎也拔不準的眉毛時,忽然聽到有貓貓用前腳用力抓地板的聲音,不得了,小襪等不及我清潔,決定在客聽正中去廁所。

 

我一邊大叫一邊跑出廳,扯住牠的貓尾,牠已經轄出去,點點滴滴的撒下尿來,此時捧起牠,肯定整個客廳都是尿,我唯有鋪大量紙巾在地板,畫量減低殺傷力……之後,做主人的我立即乖乖換過一盤新沙,小襪好整以睱,走進去,再多撒一泡。

 

我的鄰居已經太清楚,每當聽到我一個人在屋裡嚷嚷時,一定又是和貓貓有關的了。 

回應 (3)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07/09/13 15:38:20 回覆
答張大千:

養隻貓貓啦,包你又開心又好唔得閒

2007/09/13 15:38:20 回覆
張大千問:

平時放工係屋企好悶呀,有冇咩娛樂可以介紹呀,又唔駛花大量金錢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7/09/12 09:07:51 回覆

很多貓啊

可愛、可愛

喵~

 

請來投票: 我最喜愛的 Cream Movie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B7Y317UVCC62227&id=59304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