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天藏笑

2013/11/14 11:19:49 網誌分類: 閱讀
14 Nov

早起,買兩根地溝油油條,切個蘇丹红鹹蛋,冲杯三聚氫氨奶,吃完開着錦湖輪胎的車去上班。
中午,瘦肉精猪肉炒農藥韭菜,再來一份人造雞蛋滷注膠牛肉,加一 碗石臘翻新陳米飯,泡壺香精茶葉。
下班,買 條避孕藥魚,尿素豆芽, 膨大西紅柿,石膏豆腐,回到豆腐渣工程天價房,開瓶甲醇沟兑酒,吃個增白劑加吊白塊和硫磺饅頭。 飯後抽根高汞菸,去地攤買本盗版小說,回去上一會盗版操作系統的XP,晚上鑚進黑心棉被窩。 核輻射算啥,很"鹽"重嗎?
中國人開的車,行駛在全世界最堵的路上,繳着全世界最多的買路錢,避讓著全世界最多的特權車,提防着最厲害的馬路殺手, 暴露在全世界最密的電子眼下,擔心著全世界最詭異的罰款命運,買車缴上全世界最多的税費,燒着全世界最貴的油, 還TMD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要堅强的活著:僅管 油價又漲了,房價還堅挺,僅管核輻射籠罩著天空,地震持續不斷,僅管雙匯含有瘦肉精,毒大米時有出現,僅管學位緊缺床位難求,孩子常在校園遭意外,僅管小三横行濫情成風,老板還不加工資,我們都要堅强的活下去,

 因為...因為墓地又漲了。轉貼

花素材

◎天陰陰 看看內容能 開懷一笑

多笑就能身體好  百病消

盡管醫療費昂貴  懂找快樂 醫生難賺你分毫

笑吧 笑吧 莫延遲  祝大家日日笑口常開

回應 (1)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3/11/15 05:58:55 回覆

哈哈,送上星星。感激花姐姐提醒啊!

但是大連的魷鱼條手信,不是A货,是真貨啊!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