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华盛顿州监狱竞争激烈 为求生存须裁员减支

2013/11/14 22:33:41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14 Nov
美国华盛顿州监狱竞争激烈 为求生存须裁员减支
2013年11月14日 17:26:36来源: 人民网

标题:美国华盛顿州监狱竞争激烈 为求生存须裁员减支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许多地方监狱出现大额财政赤字,狱方必须要裁员、减少开支才能求得生存。

据报道,该州塔科马(Tacoma)警方过去总是将低层级罪犯送往皮尔斯(Pierce)监狱关押,所支付的“代囚费”补充到了该监狱的预算。然而,现在警方将囚犯转交另一处监狱管理,再转运至州内各个监狱,这导致皮尔斯监狱一年流失约500万美元的收入,必须裁员和减收费。

目前,皮尔斯监狱必须裁撤16名狱警,取消14个职位空缺及关闭252张床位。

与此同时,亚基马县(Yakima)惩教局长康贝尔负责一座共有920床位的监狱运作,但是由于该县附近兴建了一处监狱,且“代囚费”低廉,警方更愿意将囚犯送到那边。

该情况导致康贝尔管理的监狱出现了1400万美元的赤字,他不得不解雇99名员工,占整体员工总数的近40%。

报道称,美国监狱情况迅速改变,各个地方监狱的领导都在正设法尝试新的方法,但是目前只能以裁员和削减开支才能得以继续运营。

 

   美国华盛顿州监狱竞争激烈 为求生存须裁员减支

   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11/14/c_125704839.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