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飄忽

2013/12/27 08:41:14 網誌分類: 生活
27 Dec
        老貓SoSo又來過聖誕和新年,一住兩星期。怕牠凍,氈子咕𠱸統统出動,可牠更愛躺在人大腿上。

        十六歲的老貓,手腳特別冰凍,感覺上牠的體重也比上一次來時更輕一些,幸好精神不錯,仍好有火。牠脾氣古怪,口味更飄忽,之前只愛吃某一種味道的罐罐,今次又變了,牠的媽媽帶來十多種不同的口味,遷就牠五時花六時變。

        這位大爺真個名副其實,早上開了一個,牠嗅了嗅,斜眼看住你喵喵叫,以為牠撒嬌,半小時過去,罐頭聞風未動,是不合口味呢,才快手選過另一種給牠。估計牠的媽媽也是這樣想的,別同老人家計較,食乜着乜,隨牠心意吧,牠不停變,可能是想你關心,最緊要多抱牠一些。

        關慧玲

        
回應 (4)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1/02 16:04:51 回覆

祝大家新一年食得瞓得,人貓安康。

蘇蘇脾氣幾大,好在適應了我家的氣味,沒再那麼嘮叨。不過牠吃飯是個問題,嘴刁呢。

pa ma,多謝提供心得,各位貓友不妨參照下,大家唔知仲有咩好橋可以幫貓過冬?

 

2013/12/31 16:51:27 回覆

小姐,我家的貓爺開始步入老年,,9歲及10歲各一隻,,,所以很明白您說的"老人家",哈哈,,一定要給牠們放多點心思呢!

 

也想推介自己的少少心得,給各位貓奴參考,,

 

 冬天特別的照顧: 水是特別冰凍的,,我會加點熱水,變成有點微暖,我的貓爺特別喜歡飲,,大家不防試試,效果好好的.......... {#icons_cat1}

 

罐頭,,"助暖",,因會有點點香味,,,會吸引老貓爺的食慾的,,但千萬不要用微波爐叮,,因為會流失本身的營養,用小膠盒隔水坐熱一陣,有少少香味便可以了,,,,

 

希望大家喜歡!

 

祝關小姐及各貓友......新年進步,貓爺..日日愉快,安康! {#icons_girl1}

2013/12/27 09:41:15 回覆

咁開左唔食o個d罐罐係咪益左米米佢地呀?

2013/12/27 08:45:01 回覆

好有火的soso, 我想她已習慣不定時到關家小住了, 米爺與眾貓爺們也一早習慣, 但不知哥哥及MO仔反應又是如何呢? {#icons_cat1}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