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一教师反驳指控称课后嫖娼与教师职责无关

2014/01/15 23:24:15 網誌分類: 教育
15 Jan

美一教师反驳指控称课后嫖娼与教师职责无关

2014-01-15 14:08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为人师表自己行为一定要端正,但有些教师的行为却让人难以接受。据美国中文网1月14日报道,美国一名教师被指控嫖妓后没有羞愧,反而声称他嫖妓用的完全是自己的时间,他的课外性活动同他的教师职责完全无关,他将对指控他的当地教育局提出上诉。

据报道,在布朗士73公校任教的奥提兹嫖妓被抓之后,教育局指控他“在公共场所露出生殖器和臀部”,对他罚款7500美元。尽管那些行动同教育责任完全无关,教育局仍然说奥提兹玷污了为人师表的形象。

他在纪律听证会上说,教师并非要每周7天、每天24小时都听从学校指示和受学校控制的奴仆。教师必须有行驶自己权利和活动的区域。这些包括某些受到赞赏的活动,某些不受赞赏的活动。

教育官员则称,根据奥提兹自己承认的淫秽活动,他不适合担任纽约市公校的教师。他们还说,奥提兹被逮捕之后应当通知教育局,但他没有。他们嘲笑奥提兹的说法,他无法通知学校,因为他是星期天被逮捕。

教育官员说,他在星期天可以发电邮或者打电话留言,或者星期一上午一到学校就通知学校行政人员,但他都没有。

    (实习编辑:黄珊 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胥文琦

   美一教师反驳指控称课后嫖娼与教师职责无关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1/475762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