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俄发人权报告痛批欧盟 称其纳粹和排外思想泛滥

2014/01/16 22:10:10 網誌分類: 歐洲
16 Jan
俄发人权报告痛批欧盟 称其纳粹和排外思想泛滥
2014-01-16 18:33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外交政策》杂志1月1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日前发布了一份专门针对欧盟国家的人权状况报告。报告认为,欧洲国家人权状况堪忧,纳粹主义和排外主义已横贯欧洲大陆。

据报道,这份长达153页的人权报告称,欧盟28个国家内存在种种违反人权行为,包括严刑拷打、大规模监控、监狱条件恶化、对人口贩卖打击不力以及虐待难民和移民,甚至存在阉割行为。该报告还批评部分国家对言论自由严重侵犯。比利时、荷兰、以及波罗的海沿岸国家——拉脱维亚,立陶宛和爱沙尼亚被指人权状况最为恶劣。

报道称,该人权报告指出,欧洲地区最为严重的人权问题是排外主义、纳粹主义和种族主义,极右思想迅速抬头,德国、奥地利、瑞典、希腊、意大利、匈牙利等国堪称“重灾区”。受经济危机的影响,这一趋势愈演愈烈。此外,欧盟国家还对言论和出版严加管控。

该人权报告还表示,在欧盟现有机制下,对基本人权和自由的保护是“无效的”。在保护人权方面欧盟尚需加大努力。

   (实习编译:刘亚敏 马悦 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葛鹏

   俄发人权报告痛批欧盟 称其纳粹和排外思想泛滥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1/4763028.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