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调查称美国老兵自杀率上升 达每天22人

2014/01/20 22:20:18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0 Jan
调查称美国老兵自杀率上升 达每天22人
2014-01-20 16:39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消息岛”新闻网援引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月18日消息,根据最新统计数据,美国每天有22名老兵自杀,与2007年相比增加20%。

据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与心理健康及防自杀项目局专家组统计,美国每天有22名老兵自杀。调查称,尽管自杀老兵数在美自杀总数中的比例有所降低,但与2007年相比,自杀老兵数仍增加20%。

此外,研究者称,选择自杀的老兵很大一部分是50岁以上的男性。一名调查者称:“很多人认为老兵自杀人数上升的原因是自杀在老兵中成为流行,但是我不同意。我们国家自杀者的整体人数上升了,而老兵只是这些人中的一部分。”

    (实习编译:冯月 审稿:翟潞曼)

责任编辑:朱马烈

   调查称美国老兵自杀率上升 达每天22人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1/477298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