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墨魚miumiu

2007/09/22 00:27:5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Sep

為免舟車勞動,每年都請獸醫上門替八隻貓貓打防疫針。

 

今早預先部署好,把最怕陌生人的阿kidd與小miu一組,放在浴室,緊張大師二號仔鎖在房裡,以免牠到時躲到櫃頂死角位,拉也拉不出來。

 

最不怕生的米米,大刺刺迎接第一針,打完還把藥樽當波踼,跳到大件頭的獸醫助手身上借力,再反彈去梳化,玩得不亦樂乎。 文靜的小襪乖乖被獸醫探熱,阿寶、小甘略有掙扎,也順利過關。

 

紅豆不喜歡人家弄亂牠的長毛,被獸醫助手搓揉時氣得大叫(見圖),幾經辛苦都搞掂。

我和獸醫戰戰兢兢,處理最難搞的餘下三隻;只見他快槍手式打了二號仔一針,再轉頭捉緊阿kidd,幾乎聽筒也給牠強勁的後腳撐爛。

 

正當大家呼口氣,想著超速成小miu的疫苗注射工作……牠竟然眾目睽睽之下,驚恐得「必」屎……好似墨魚遇到危險會噴出黑汁一樣,我和獸醫的手,一點一點都沾上了這隻死女包的糞便,屋裡霎時臭到冤!!!!!!!

 

獸醫說,牠驚到就地大解,要再捉牠現身是沒可能的了,結果只有牠不能完成注射。要再擇日帶牠上診所之餘,還要執屋餐死呀。

 

 

 

 

 

回應 (6)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07/09/25 15:10:21 回覆

巧如,謝謝你。賀咭好靚呀,也祝你中秋節快樂!!!!!!!!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7/09/25 13:37:51 回覆

2007/09/24 16:19:58 回覆

貓大爺平日歎慣,天不怕地不怕,但最怕就係獸醫!

看見佢地驚慌的樣子,就覺得好好笑!

2007/09/24 14:59:02 回覆
Thanks.......Thanks.
2007/09/24 09:04:40 回覆

我是把有關資料post在其他blog內,例如我看到裕美她在blog內寫貓,我才轉貼給她,及若果有人回應你們的blog,我看到覺得她/他們也是愛貓的我可能也轉貼,但只是幾個.但若果你們不接受這樣.我再次致歉.

因為在我們那兒,我們大家會轉貼資料,最希望是幫到貓咪.近日她們才做緊個幫助流浪貓的行動.

說回你的貓咪,你真的不知好笑還是好嫐.我以前隻貓惡到咬醫生.現在的一隻就無事.

還有..祝賀你的新書.

2007/09/22 01:10:33 回覆
佢地去到診所會變左鵪鶉咁, 任得獸醫舞. 不過去之前就......大戰難免.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