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加州议员涉嫌受贿被控 或面临最高400年监禁

2014/02/25 22:10:09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5 Feb

美加州议员涉嫌受贿被控 或面临最高400年监禁

2014-02-25 15:25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侨报网2月24日报道,涉嫌受贿的加州民主党州议员罗恩•卡尔德隆于24日接受检方对其受贿的指控,如果被判有罪,卡尔德隆可能面临最高刑期近400年的监禁。

据报道,此前检方对卡尔德隆提出指控,称其涉嫌从一名商人和一名伪装成好莱坞电影高管的警方密探处收取贿赂。卡尔德隆家族在加州的政治历史可以追溯到几十年前。联邦检方称,该州议员在21日就已向检方表示接受指控,已被警方拘留。

这位56岁的州议员将在24日晚于洛杉矶地方法院接受传讯,他将面对24项涉及贿赂、欺诈、洗钱和其他经济问题的指控。此外,此次初审还将公布卡尔德隆的保释金额。

据报道,在长达28页的起诉书中,卡尔德隆被控收取了约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1万元)的现金贿赂,还包括接受飞机旅行、打高尔夫球贿赂、利用立法影响力为孩子谋取职位等罪行。

检察官称,罗恩•卡尔德隆利用法律漏洞从长滩医院院长迈克尔那里收取了巨额贿赂,默许这家医院从联邦政府骗取了数亿美元保费,对此迈克尔已表示认罪。此外,卡尔德隆还试图从一名伪装成好莱坞电影高管的联邦调查局特工那里收取贿赂,以换取这家电影工作室在加州获得更多的税收抵免。(实习编辑:朱天祺 审核:张雪)

责任编辑:齐潇涵

   美加州议员涉嫌受贿被控 或面临最高400年监禁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2/485861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