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巴勒斯坦突击签署多项国际条约 美国措仓促调停

2014/04/02 22:50:49 網誌分類: 政治
02 Apr
巴勒斯坦突击签署多项国际条约 美国措仓促调停
2014-04-02 18:46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4月2日报道,巴勒斯坦领导层近日签署了大量的国际条约,这一意外举动令其在与以色列的谈判中掌握了更大的话语权,但同时也给美国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在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于4月1日在巴勒斯坦民族解放机构高层会议上宣布了签署一系列国际条约的消息,致使美国国务卿克里取消了原定于4月3日对巴城市拉马拉进行的访问。克里在布鲁塞尔对记者称,希望巴以双方保持克制,与美方一道推动和谈向前推进。

据悉,巴方签署的条约中包含《日内瓦公约》,该公约是目前国际法中规定战争与占领行为的重要法律文件。巴方希望可以通过签署这些条约对国际刑事法庭产生影响,并最终令国际社会对以色列在1967年战争中占领大量领土的行为进行正式谴责。

据一名巴方官员称,巴勒斯坦此举也是迫不得已,美国应当更严肃的对待巴以和平进程。他称此举旨在显示“巴勒斯坦的尊严”。

 

    (实习编译:宋晨 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王一

   巴勒斯坦突击签署多项国际条约 美国措仓促调停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4/494936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