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政府终止监听计划将迫使通讯公司收集用户信息

2014/04/04 23:00:52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04 Apr
美政府终止监听计划将迫使通讯公司收集用户信息
2014-04-04 17:52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4月4日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对其通讯监听项目开始内部整顿,这将导致通讯运营商将被迫承担收集和储存用户信息的业务。由于美国公民广泛接纳固定费率或无线包月电话通讯计划,此举或将产生新的问题。

报道称,美联邦通讯委员会要求通讯公司记录未来18个月的客户账单,并记录远程通话内容。这一规定的实施对于使用无限呼叫业务的顾客是不明确的,因为他们拨打私人电话并不收取额外费用。若要对此改善,奥巴马政府需提议要求通讯公司监听者而非国家安全局继续收集通讯信息,如拨打电话的号码和通讯时长,而非通讯内容。

美国一名前高级官员称,广泛应用的包月电话通讯计划使得美国国家安全局终止对合法监听信息的收集,监听信息仅为官方规定的25%至33%。据悉,美国国家安全局仍有权要求通讯公司提供任务必要的通讯记录,但需获外国情报监视法院的批准。

上月,奥巴马政府宣布终结国家安全局的电话监听项目,但公告掩盖了新举措实施的一些重要问题。对缴纳固定费用顾客的监听空隙和通讯公司强烈反对繁重数据的储存整理,揭示了美国国家安全局改革的暗涌波动。

 

     (实习编译:臧诗洁 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周旭

   美政府终止监听计划将迫使通讯公司收集用户信息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4/495479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