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叫6男生圍毆學弟 女教師被炒

2014/04/16 09:00:27 網誌分類: 教育
16 Apr

 叫6男生圍毆學弟 女教師被炒  {#icono0_20} {#icono0_21}

 2014年04月16日


■美國女教師德哈特(上)因不滿威廉斯(下)駁嘴,下令6名男生教訓他。

 

【新報15日綜合外電報道】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教師,因不滿一名學生駁嘴,竟叫6名高年級學生圍毆該名第七班學生,這教師日前被校董局炒魷魚。

 

被解僱的教師德哈特,被控去年3月20日慫恿6名第八班學生教訓威廉斯,因為威廉斯駁嘴和咀咒德哈特。威廉斯被圍毆的過程被校園內的閉路電視拍下,證據確鑿。


受害人已轉校

威廉斯的母親去年曾對當地傳媒詳述事件,指當天兒子在走廊遭多名高年級學圍毆後,被人叉着頸,抬到德哈特面前,要他向德哈特道歉。

據稱,德哈特當時對威廉斯說:「我叫第八班男生跟你玩;你現在無得強硬。」威廉斯承認對老師不敬,但否認曾威脅她,其他在場的學生證實威廉斯所言屬實。

警方事後拘捕圍毆威廉斯的6名學生,受害人也轉校到同區另一間學校。德哈特要求就事件舉行聽證會,故她獲停薪留職;經過一年調查,校董會於上周決定將德哈特解僱。

 

     叫6男生圍毆學弟 女教師被炒

    http://www.hkdailynews.com.hk/NewsDetail/index/13122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