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拜登克里亲友任职乌天然气公司 美媒揭巧合之处

2014/05/14 22:22:4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4 May
拜登克里亲友任职乌天然气公司 美媒揭巧合之处
2014-05-14 14:57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13日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以及美国国务卿克里继子的密友戴文•阿彻(Devon Archer),近日均被乌克兰最大私人天然气公司Burisma Holdings任命为公司董事。

“亨特•拜登和其他拜登家族成员显然是代表个人的公民,他们在哪里工作不能体现总统和副总统或是本届政府的支持。”虽然白宫新闻发言人13日坚称,外界不能将拜登之子获聘理解为美国政府官方支持相关乌克兰公司,但是美国政治新闻网站The Hill却在5月13日发表文章,列出了其中的“巧合”之处。

首先,Burisma公司委任拜登之子前一天,俄罗斯国企、天然气巨头Gazprom威胁,除非乌克兰预付能源款,否则就中止向乌输送天然气。其次,4月拜登访问乌克兰首都基辅时,就和乌领导人谈过能源安全问题,并且提到增加乌自产天然气等对策。

《华尔街日报》也指出,在亨特•拜登接到任命几周前,克里的继子克里斯多福•海因茨(Christopher Heinz)的大学室友戴文•阿彻就已经加入了Burisma的董事会。而且,这已经不是亨特•拜登和戴文•阿彻第一次并肩作战,此前两人曾联手成立私募公司Rosemont Capital。

另据报道,拜登访乌期间,美国政府确实表现得“大方”,出钱又出人:声称将提供5000万美元支援乌克兰政府的政治与经济改革,还将派出科学家和工程师帮助乌增加传统天然气田的产量,减少对俄罗斯的能源依赖。

责任编辑:刘洋

   拜登克里亲友任职乌天然气公司 美媒揭巧合之处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5/4995193.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2014/05/14 22:33:12 回覆

美副总统拜登之子传将任职乌克兰公司引发争议

2014-05-14 15:40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5月13日报道,美国媒体传出副总统拜登担任律师的小儿子被乌克兰最大私人天然气公司聘为法律部门主管,白宫13日表示,这项聘雇案不该被解读为美国政府对这家乌克兰公司的支持。

据报道,乌克兰天然气公司Burisma Holdings宣布任命韩特•拜登领导该公司法律部门,希望借此增进与其他国际组织关系。

韩特是现任美国副总统拜登的小儿子,是一名律师。他担任乌克兰天然气公司法律部门主管消息一出,引起各界热议。

白宫发言人卡尼13日在例行新闻简报中被问及此事时强调,韩特的聘用案不该被解读为美国政府对乌克兰Burisma Holdings的官方支持。

卡尼说,韩特与拜登家族其他成员都只是普通的美国公民,无论在哪里工作,都不能视为美国政府、副总统或是总统的支持认可。

虽然白宫撇清韩特任职乌克兰天然气公司关系,但包括《国会山庄报》等多家美国媒体认为,拜登4月刚访问基辅,与乌克兰领导阶层谈及能源安全议题,希望乌克兰降低对俄罗斯能源依赖。在此敏感时刻,拜登儿子进入乌克兰天然气公司任职,恐引发道德与外交争议。

    (实习编辑:夏诗雨 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张阳

   美副总统拜登之子传将任职乌克兰公司引发争议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5/4995244.html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