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特勤局调查前局长将白宫巡逻队公差私用一事

2014/05/13 22:55:26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3 May
美特勤局调查前局长将白宫巡逻队公差私用一事
2014-05-13 15:48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5月12日报道,美国特勤局局长已于11日下令,调查一项关于特勤局利用白宫巡逻队来保护其前任助理的指控。

据报道,特勤局局长朱莉娅•皮尔森( Julia Pierson)要求国土安全部巡视员调查近3年前的一项关于资源使用不当的指控。特勤局的一份声明称:“关于任何不当行为的指控都将被置于积极调查之下并予以妥善解决。”

报道称,被指控的特勤人员正是监督小组的成员,他们负责在白宫附近地区巡逻。据称,两名特勤人员负责检查时任局长助理住所的周边情况,而且还一天两次,仅仅因为她声称自己被邻居骚扰。该助理住在位于马里兰州(Maryland)的拉普拉塔( La Plata)市,距离白宫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这项任务被称为“月光行动”( Operation Moonlight)。

据特勤局的声明称,局长皮尔森保证特勤局会积极面对任何调查结果,落实相关建议,并采取相应的纠正措施。

    (实习编译:邹述容 审稿:聂鲁彬)

责任编辑:王一

   美特勤局调查前局长将白宫巡逻队公差私用一事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5/4994218.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