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德媒称美雇佣兵出现在乌克兰 白宫予以否认

2014/05/15 23:00:30 網誌分類: 帝國
15 May
德媒称美雇佣兵出现在乌克兰 白宫予以否认
2014-05-15 16:31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5月15日消息,此前有德国媒体报道称美国“黑水”私营军事公司及其他类似公司的雇佣兵出现在乌克兰。美国白宫对此消息予以否认。

据德国媒体报道,约有400名来自美国“黑水”私营军事公司及其他类似公司的雇佣兵,加入乌克兰政府在该国东部地区的军事行动中。据称,该消息来源为美国情报机构。

对此,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官方发言人劳拉•卢卡斯·马格努森回应称,上述消息并不属实。她说道,并未有美国雇佣兵出现在乌克兰。她补充到,德国记者就此事向美国国家安全局询问,也得到相同的答案。

    (实习编译:盛宝慧 审稿:翟潞曼)

责任编辑:张阳

   德媒称美雇佣兵出现在乌克兰 白宫予以否认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5/499641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