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怪癖

2014/05/23 08:41:2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May
        有說白毛貓特別多病痛,因為白毛本身就是體弱的象徵,例如藍眼的白毛貓,因為基因的關係,耳聾的機率極高。

        白貓MO仔的皮膚經常有事,不是局部甩毛,便是皮膚病,藥膏從不離身。牠的奇怪行為也跟早年養的白毛貓阿寶一樣,愛追咬自己的尾巴。

        貓有無可能不知道尾巴是屬於自己的呢?MO仔和阿寶一樣,會當尾巴是仇人。平平無奇的下午,MO仔通常伏在沙發上小睡,尾巴不自覺地擺動,半夢半醒間,牠會忽然盯着仍搖動的尾巴,跟住起來拍打,甚至團團轉來追咬。從前阿寶會咬到自己流血,醫生說牠神經緊張,MO仔已經比較理性,追到自己成隻撞埋牆覺得痛,就會停下來。

        MO仔另一個行為不能說怪異,但又跟阿寶一模一樣,就是特別偏心紅豆小姐。從前阿寶會衝冠一怒為紅顏,以為紅豆被欺負就會發顛;如今MO仔也願追隨紅顏左右,所以每次替紅豆剪指甲而牠慘叫時,我都很提心吊膽。

        關慧玲

        
回應 (5)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5/29 18:46:12 回覆

臻淇貞子

係丫,佢毛皮好薄,所以好易紅。

關慧玲
關慧玲 2014/05/29 18:46:06 回覆

臻淇貞子

係丫,佢毛皮好薄,所以好易紅。

淺雪
淺雪 2014/05/24 09:24:58 回覆

相片:【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 即使你再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 所以,放寬心吧!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 學會謙卑,取捨間必有得失,不用太計較。 學著踏實而務實,越簡單越快樂。 當一個人有了足夠的內涵,人生就會變得底氣十足。

2014/05/23 10:49:39 回覆

關小姐,紅豆小姐同MO仔好friend 呀,,好難得,我家兩少爺,,常常是君子之交,,,,哈哈..(淡如水) {#icons_cat10},兩隻相處了 9年,都冇試過縮埋一起,,好羨慕您d貓爺,,能夠相親相愛呀! {#icons_cat1} {#icons_cat1}

2014/05/23 08:49:32 回覆

mo仔個頭

又紅晒

嘅?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