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退伍军人医疗丑闻频传致老兵部长成荒职

2014/06/12 22:30:37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2 Jun
美国退伍军人医疗丑闻频传致老兵部长成荒职

2014-06-12 09:10: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李大昕 作者:实习编译:张希敏 石倩倩 审稿:聂鲁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外交政策》杂志6月10日文章报道,继此前美国曝出退伍军人医疗丑闻后,近日又有消息称,在美国有超过10万名越战老兵无法及时得到医疗保障。这也为下一任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的人选增添了困难。

据悉,美国克利夫兰市医疗中心的负责人托比·科斯格罗夫将不再参与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选拔一事,原因在于该医疗中心也面临类似的问题。因此,批评者和退伍军人对候选人审查过程表示质疑。

评论人士认为,奥巴马政府无法及时指定恰当人选出任此职令,这令总统显得非常尴尬。此外,医疗丑闻的广泛影响使得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一职极不受欢迎。

美国众议院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宣布于6月10日晚举行听证会,为议员们提供表达不满的机会。鉴于两个月前退伍军人管理局曝出欺诈及管理混乱等问题,众议院的领导将对一项退伍军人管理局改革法案进行投票。

杂志称,退伍军人管理局代理检察长理查德·格里芬在听证会上表示,应当在全国范围内对等候名单上的退伍军人进行调查,确定其疾病严重程度,以安排及时治疗。格里芬还呼吁国务院为不在等候名单上的1700名退伍军人立即提供医疗救助。

    (实习编译:张希敏 石倩倩 审稿:聂鲁彬)

 

   美国退伍军人医疗丑闻频传致老兵部长成荒职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6/501797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