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边境巡逻人员虐待儿童 遭移民权益人士指控

2014/06/12 22:50:22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2 Jun
美国边境巡逻人员虐待儿童 遭移民权益人士指控
2014年06月12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移民权益人士11日向美国政府投诉,指控海关和边境保护局特工涉嫌虐待100多名无人看护的偷渡儿童。

就在偷渡儿童大量涌入美国的时候,移民权益团体提出了这份投诉。投诉称,虐童事件主要发生在得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那些遭到虐待的孩子年龄从5岁到17岁不等,主要来自中美洲和墨西哥。

根据投诉,那些孩子经过艰难跋涉进入美国之后,许多人受边境巡逻人员的虐待,骚扰和其它伤害。儿童们一直反映他们被关押在不卫生、拥挤和冰冷的小房间里。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一名发言人说,虐待或不当行为是不能容忍的,该局已经采取措施,尽量满足无人陪伴的移民儿童的需求。

据了解,这份投诉是由全国移民司法中心、美国公民自由联合会等组织发起的,此前,奥巴马曾宣布要再开辟一个军事基地作为偷渡儿童的紧急庇护所。

【编辑:吴倩】

   美国边境巡逻人员虐待儿童 遭移民权益人士指控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06-12/6271319.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