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波兰外长私人谈话被录音 称与美同盟关系一无是处

2014/06/23 22:45:20 網誌分類: 政治
23 Jun
波兰外长私人谈话被录音 称与美同盟关系一无是处

2014-06-23 15:26: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王一 作者:记者 葛鹏

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在今年的乌克兰事件中曾严厉批评俄罗斯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英国《卫报》6月22日报道,一家波兰新闻杂志Wprost 22日表示,其获得了一段波兰外长西科尔斯基与前财政部长罗斯托夫斯基私人谈话的秘密录音,西科尔斯基在其中表示波兰与美国的同盟关系毫无用处。

在被首次披露的这段对话中,西科尔斯基告诉罗斯托夫斯基:“你懂的,波兰和美国的同盟一点意义都没有。”

西科尔斯基说:“波兰与美国同盟完全是有害的,因为它创造了一种虚假的安全感……纯粹胡扯。我们会跟德国起冲突,跟俄罗斯起冲突,我们自己却因为给美国人吹箫而感觉极好……失败者,我们是彻底的失败者。”

据报道,波兰总理唐纳德•图斯克上月曾表示,西科尔斯基是担任欧盟第一外交官的最佳人选,这一职务在新一届欧洲委员会成形时很可能空缺出来。

西科尔斯基与罗斯托夫斯基的副官均表示无法立即作出回应,一名波兰政府发言人说,从谈话的摘录中很难看出当事人的观点,但他说稍后会正式回应。

据报道,该杂志并未说明是谁录的音,以及怎样获得这份录音。

 

   波兰外长私人谈话被录音 称与美同盟关系一无是处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6/503156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