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希拉里女儿自称不在乎钱

2014/06/25 22:10:18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5 Jun
希拉里女儿自称不在乎钱 被指收入丰厚“不差钱”(图)
2014-06-25 11:28:43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李林熹 

切尔西·希尔顿称:“我努力在乎钱,但我做不到。”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在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宣称自己称不上富有后,其女儿切尔西·克林顿(Chelsea Clinton)日前接受采访,称“我努力在乎钱,但我做不到”。

切尔西近日称,她与老公、对冲基金经理马克·梅兹文斯基(Marc Mezvinsky)不在乎每年赚多少钱,慈善是让她充满激情的事情。她为此加入父母经营的克林顿基金会。

切尔西说:“我很好奇自己是否能在某种程度上在乎钱,但我做不到。钱不是我衡量成功的指标。”尽管切尔西宣称对赚钱不感兴趣,但她去年为美国广播公司(NBC)工作收入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74万元)。作为知名主持人,年薪数百万很常见,但切尔西的收入与其出场次数不成比例。

尽管从1月份切尔西就未再出镜,但NBC依然每月向其支付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薪水。切尔西与梅兹文斯基已于2013年春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附近买下10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43万元)的别墅。2010年结婚时,切尔西的婚礼花费了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70万元)。

切尔西的不在乎钱与母亲希拉里宣称赚取辛苦钱形成鲜明对比。希拉里不久前接受采访时称,她与丈夫离开白宫时身无分文,且负债累累。不仅要偿还购房贷款,还要筹集切尔西的教育费用,而这一切都不容易。          (沈姝华)

 

   希拉里女儿自称不在乎钱 被指收入丰厚“不差钱”(图)

   http://gb.cri.cn/42071/2014/06/25/7411s4590198.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