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希拉里"破产"言论被批不识民间苦 坦言后悔说错话

2014/06/26 22:22:19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6 Jun

希拉里"破产"言论被批不识民间苦 坦言后悔说错话

2014-06-26 17:38:0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李林熹   |  

希拉里"破产"言论被批不识民间苦,坦言后悔说错话。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美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24日接受公共广播公司(PBS)采访,坦言对之前称自己与丈夫曾“完全破产”感到后悔,并感谢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她受攻击时为她辩护。然而,希拉里表示她不需要帮助。她说:“我不需要他人为我的履历辩护,我的履历本身就是证明。”

本月初,希拉里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访问时曾称,自己与丈夫在2001年离开白宫时“完全破产”、处境艰难。节目播出后,希拉里立即遭到共和党人的猛烈抨击,被指“不知民间疾苦”。批评者还指出她与丈夫属于美国最富有的“1%” ,拥有豪宅与巨额演讲报酬。

在24日的“克林顿计划”美洲年会开幕式上,克林顿为妻子辩护,称她并非“不知民间疾苦”。克林顿说,在学校时,希拉里主张为穷人提供法律援助;70年代时,她通过法律手段帮助刚生完孩子的妇女获得带薪休假;如今,他们每周末都会与当地杂货店,与镇上的人交谈。克林顿说:“我们知道当前发生在人们身上的事。”

开幕式结束后,希拉里接受PBS的采访。她坦言自己对之前的言论感到后悔,但无需丈夫帮忙辩护。她说:“我不该说那几句话,但我说了。然而我笨拙的话语不会改变我这个人本身、也不会改变我过去的坚持、更不会改变我现在所坚持的。”

此外,希拉里还在采访中谈到美国中产阶级当前的困境,以反击批她“不知民间疾苦”的评论。

对于所拥有的一切,希拉里坦言自己与克林顿的确获得许多非同寻常的机会。她说,他们曾非常努力,也很感激所获得的一切,同时很遗憾大多数美国人没有像他们一样。           (林熹)

 

   希拉里"破产"言论被批不识民间苦 坦言后悔说错话

   http://gb.cri.cn/42071/2014/06/26/7411s4592304.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