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國保險公司羞辱老翁犯眾憎

2014/08/08 20:00:07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08 Aug
 美國保險公司羞辱老翁犯眾憎 {#icono0_31} 

  2014年08月8日

■遭保險公司羞辱的卡拉斯科,收到共值逾18萬港元的硬幣。

 

【新報7日綜合外電報道】美國一名73歲老人控告保險公司員工毆打案件得直,並獲賠償,但保險公司竟用數桶硬幣當賠償金,致老人因硬幣太重而無法將它們帶回家。保險公司這種羞辱行為惹起眾怒。


卡拉斯科2012年入稟法院控告加州Adriana保險公司,因該公司一名員工對其進行毆打。今年6月,該公司終於同意支付賠償金。
但他們支付的方式竟是,一張支票加上數桶硬幣,硬幣總額超過2.1萬美元(約18.4萬港元)。


 硬幣過重 無法拿動


保險公司的8名員工乘車,將這些裝滿硬幣的桶運至卡拉斯科的代理律師的辦公室。因硬幣過重,卡拉斯科無法拿起來,只好把它們留在律師處,無法帶回家。

 

對於保險公司的羞辱,卡拉斯科很憤怒。他說:「我們窮,但我們是人。」而此事經傳媒報道後,也引起網民眾怒。許多網友登錄該公司的Yelp點評頁面,並將其評為一星最低等級。

 

     美國保險公司羞辱老翁犯眾憎

    http://www.hkdailynews.com.hk/NewsDetail/index/42228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