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英國寄宿男校簡介

2014/09/01 11:17:16 網誌分類: 生活
01 Sep
        應讀友們要求,今日簡介三所成績優良、排名前列而設備完善的英國寄宿男校,分別是Dulwich、Warwick及Bedford。

        DulwichCollege是英國的大型寄宿學校,有400年歷史,設施完備,海外生約佔10%。今年GCSE成績優異,87%能考得A*-A成績,54%考獲A*成績,71名學生取得8A*或更佳成績。A-Level成績方面,全英私校排名60位,A*-A取得61.8%,以207名學生報考而能取得逾六成A*-A,不容易。

        入學方面,明年9月中六共有30個寄宿生學額,入學要求為18分,以GCSEA*為4、A=3、B=2作為基礎計算,門檻不難達,不過要求英、數及擬修AS四個學科也要有A*或A級,現時仍接受報名。至於Year9,共有70個位,中六及Year9的申請截止日期皆為11月28日。

        WarwickSchool同樣是英國大型寄宿男校,全校學生超過1,200名,校長GusLock去年到任,四十歲未到,年輕有幹勁,在牛津讀歷史。此校對學生學業要求嚴格著稱,每天由早上七點半直到晚上七點半不是上課便是參加活動,安排緊密;學校運動設備及項目繁多,每名學生皆可按不同程度代表學校參加校際比賽,除欖球強勁外,曲棍球、木球、游泳、網球、長跑、划艇、射擊皆強。成績亦相當,A-Level在全英私校排名74位,考得A*-A達59%,GCSE考得A*有41%,23名學生考得九科或更多A*,資訊科技及理科成績超強。中六入學門檻不高,為GCSE3A5B,數理要A或以上,另選的4科AS學科要具備合理成績級別,學校鼓勵申請人到校園一行,相互了解及接受評估,現時仍可報中六及Year9。

        BedfordSchool是所中型寄宿男校,歷史悠久,是典型的英式寄宿學校;中六可選IB,全校學生由Year9到中六約有七百名學生,10%為海外生,來自26個國家。校長JamesHodgson剛到任,曾在英國及700澳洲教學,經驗豐富,也曾在Tonbridge任入學處總監及學生宿舍舍監,對學校管理有一定掌握。

        Bedford成績、體育、音樂、活動、成長、關懷皆長期獲評優等。成績方面,GCSE考得A*-A的達63%,A-Level則為51.72%,全英綜合排名在100位上下。此校申請入讀各級包括中六,宜在年尾前登記。

        章某將在9月6日上午11時舉辦升學講座,介紹上述三所成績及活動俱佳的英國寄宿男校Dulwich、Warwick及Bedford,並邀得他們的畢業生分享學習經驗,機會難得,不容錯過,費用全免,報名留位可WhatsApp61075222聯絡。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

        章文彬

        
■有四百年歷史的Dulwich College,是英國的大型寄宿學校。
■有四百年歷史的Dulwich College,是英國的大型寄宿學校。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