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超8成受访者因不看契约“小字”利益受损

2014/09/03 22:22:28 網誌分類: 經濟
03 Sep
英超8成受访者因不看契约“小字”利益受损
2014-09-03 17:55: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郭鹏飞 作者:实习编辑:张悦 审核:谭利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9月3日报道,英国政府的一项调查发现,绝大多数英国人不会阅读定型契约上的小字条款。他们一年会因此损失428英镑(约合人民币4332元),要是他们跟地下钱庄借钱,损失更是高达1400英镑。

英国财政部资助的“财经建议服务”组织调查发现,有84%的受访者在银行开户、办信用卡、办贷款、买保险或办房贷的时候,不会看所签署的定型契约上的小字条款。

调查也发现,大家不读是因为看不懂。英文词语有时候从字面上看不出来实际的意议。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受访者不了解复利或年金是什么。

然而,更让人惊讶的是,将近两成的英国人甚至以为贷款不需要偿还。

   (实习编辑:张悦 审核:谭利娅) 

 

   英超8成受访者因不看契约“小字”利益受损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9/512768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