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民调显示法国总统奥朗德支持率创新低仅剩13%

2014/09/22 22:33:02 網誌分類: 西歐
22 Sep
民调显示法国总统奥朗德支持率创新低仅剩13%
2014-09-22 10:30:00环球网刘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9月21日报道,根据伊佛普研究所的最新民调,法国总统奥朗德的支持度本月创下新低纪录,如今只剩13%受访者表示满意他的表现。奥朗德日前曾表示,支持度不是他追求的目标,一定会完成任期。

伊佛普研究所(Ifop)表示,与一个月前相较,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的支持度又下降4个百分点,创下他2012年5月上任以来的最低支持度。

根据为法国周报《星期日报》所作的这项民调,总理瓦尔斯(Manuel Valls)的支持度也下滑1个百分点,来到35%。他近6个月前出任总理以来,支持度由高点58%一路下滑。

伊佛普研究所说,这次调查于9月12日至20日进行,以电话访问1970人,年龄最小18岁。

这段期间,瓦尔于16日赢得国会的信任投票。

奥朗德日前举行上任两年多来的第4次国内外媒体记者会时表示,他会做完任期,不会把支持度放在心上,“支持度不是我追求的目标”。

报道说,他的5年任期才过一半,却已成为战后最不受欢迎的法国总统。

他回复媒体提问时说,他的前半段任期确实有一连串政治和经济困难,但16日的国会信任投票确认了人民的信心;他也承认自己不是不在意低迷的民调数字,但他的任期是人民赋予的。

根据媒体近期民调,高达85%的法国人不希望奥朗德于2017年总统大选寻求连任。

   (实习编辑:刘卉  审核:谭利娅)

责编:胥文琦

   民调显示法国总统奥朗德支持率创新低仅剩13%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9/514540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