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弗格森镇示威现暴力冲突 8人遭警方逮捕(图)

2014/09/30 22:32:59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30 Sep
美国弗格森镇示威现暴力冲突 8人遭警方逮捕(图)
2014年09月30日 1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弗格森镇示威现暴力冲突8人遭警方逮捕(图)
9月26日,示威者们在弗格森镇的警察局前游行。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媒29日报道,美国弗格森镇围绕黑人青年遭警察枪杀的示威再现暴力因素,抗议者向警方投掷石块和水瓶,8人遭到逮捕。

报道称,此前,警察局前的示威一直和平进行,但在当地时间28日晚上10时左右,约150名示威者开始向警方投掷石块和水瓶,警方逮捕了8人。没有关于人员受伤的报道。

密苏里高速公路巡警称,被捕者都被指控拒绝驱散和拒捕。

此前,弗格森镇的2名警察分别遭到枪击受伤,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嫌犯,但尚不能确认警察遭枪击一事是否与示威活动有关。

今年8月9日,手无寸铁的黑人青年布朗遭白人警察枪杀,引起多日抗议和骚乱。本月25日,美国密苏里州弗格森镇警察局局长杰克逊在网络发布一则视频,向布朗一家表示道歉,并承认未能及时处理布朗的遗体。

不过,布朗家属接受访问时对警察局长的道歉视频表示毫无感动,强调希望看到行凶者被绳之以法。

 

【编辑:郭炘蔚】

   美国弗格森镇示威现暴力冲突 8人遭警方逮捕(图)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09-30/6646590.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