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山素姬

2014/10/12 22:01:58 網誌分類: 時事
12 Oct

看見佔中的發起人讓我忽然想起昂山素姬。  她一直足不出戶,但就成功為國家和人民爭取到一定程度的民主進步,你不會看見她的疾言厲色、咬牙切齒,但就看到她的溫婉從容、以理服人,不論你和她是否持同一政見,都會同意她的成就無庸致疑,令人景仰。 

 

反觀今日的佔中發起人,號召群眾阻塞主要幹道和政府建築物,以威脅的手段企圖逼使政府讓步,從而達到他們的訴求,相比昂山素姬,佔中發起人的行為令人徒增反感,曠日持久,只會增加普羅大眾對他們的怨懟!  佔中發起人和所謂的學生領袖,請你們認真看看成功人士的方法,再看看自己的手段,高下立判,好好借鑑,別要攪得民怨沸騰,覆水難收。

回應 (1)
我要發表
383383
383383 2014/10/28 06:10:26 回覆

與民為敵,又怎可能爭取到民眾支持?

以破壞民生作要脅,話要爭取民主?民粹所為!

user

最新回應

慳妹
慳妹 2021/07/26

貼文發出後,看了更多關於此事的報導,羽毛球總會亦表示每名香港運動員均獲發球衣,只是伍家朗在參賽時選擇穿著自己安排的!

看來今後參與國際賽事,臨場監督要加以改善,不宜帶有太多個人色彩。

愚公
愚公 2020/02/26

唉!他們聒不知恥,一定不捨得高薪厚職!教坏下一代!

慳妹
慳妹 2020/02/23
@美麗的黃昏...

香港政府墮入塔西佗陷阱 (Tacitus Trap),動輒得咎!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20/02/22

政治阻力大, 拖後腿管治難, 短期寸步難行, 長遠目標更不必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