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

2014/10/16 23:27:47 網誌分類: 轉載文章
16 Oct

如果7位警察有事,教授議員一同犯法

感謝警務處前監管處長鄧厚江出手,說出法治精神與真理!

鄧厚江認為毆打事件是荒謬

龍和道爆發的嚴重衝擊事件,公民黨成員曾健超懷疑被警員毆打,警務處前監管處長鄧厚江表示,因為佔領行動連串的荒謬,才導致出現荒謬的毆打事件。而監警會副主席林大輝指出,不能因為7個人而貶低整個警隊,也不應因此對警方失去信心。

鄧厚江形容,懷疑毆打示威者的事件荒謬,但認為整件佔領事件一開始已是荒謬,違反香港的法治精神。

鄧厚江不明白,為何有大學法律學者公然呼籲市民以不合法方式爭取,也不明白有立法會議員呼籲,警員按本身政治理念去執法或不執法,形容社會進入反智周期,因此可以理解個別警員出現荒謬行為。

他還提到,警方之前曾放下身段,讓示威者檢查運送膳食的車輛,做法在全球警察來說都是匪夷所思的。

鄧厚江相信毆打事件,是個別事件,事發後與他友人談及時,部分人不認同有關做法,也有人表示明白前線警員的壓力,更願提供免費法律協助或籌款,甚至涉事警員一旦失業,願意聘用他們。

 

{#.jpg}


資料來源 : https://hk.news.yahoo.com/鄧厚江認為毆打事件是荒謬-034700212.html
回應 (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4/10/18 16:57:27 回覆

{#kitten-pie-9920-1236278602-11.jpg}

2014/10/17 01:06:29 回覆

我倒覺得警察被公然欺凌,很同情他們. 大家只想盡忠職守,維護法紀. 見到他們的委屈,心很不舒服,很不安.

為什麼把保護我們的警察看成魔鬼?而魔鬼自稱為真理去公然欺凌別人,踐踏法治精神.他們公然犯法就理所當然, 那些人真無恥. 

我和我的朋友很想幫這七漢做點事,支持他們,想一人一信表達心意,但要怎樣做?可否給點意見?

包
2014/10/17 00:36:27 回覆

香港仍有一部份人,不明白現時警察面臨的壓力是超級高。

user

最新回應

包
2021/09/21

芷,中秋節快樂

炎澄魂
炎澄魂 2017/12/31


炎澄魂:新年快樂啊~芷~(要我送相嗎?都可以的.)


2017/12/31 1711 炎

小女子
小女子 2017/09/30

祝你貓月兩團圓

{#A1321452839.jpg}

383383
383383 2017/06/24

"哈哈哈"

"現在吧"

"別等了"

"我愛你"

"咪玩啦"

"慳啲啦"

"口痕呀"

哈…那三個字好呢?

中國還有三字經呢…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要做,想做,就去做好了。還要等?

明天,太多變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