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愈係身有屎 愈要扮冇事

2014/11/14 20:00:21 網誌分類: 政治
14 Nov

美國警方如何對待佔領華爾街的示威者,美軍如何對待關塔那摩監獄的囚犯,不見得我們香港的正義井底蛙會身先士卒為受害者發聲。{#icono0_19} {#icono0_20}

 愈係身有屎 愈要扮冇事
  14/11/2014

前日,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北京與習近平出席新聞發布會時,不忘乘機高調為美國自辯,謂美國沒有參與香港示威,此舉反映任美國如何霸權,仍會認清莊閒,因這個世界只有永遠的利益,平時扮清高的一副嘴臉,簡直收放自如。

擁有美國護照的公民或仍渴望被全球追稅,眼見早前同胞被恐怖分子輪流斬首的情景,也不會仍天真得以為交完保護費,國家就會動輒派空軍一號來拯救你於危難吧!話之你恥笑他們雙重標準。

美國經濟極待中國為其輸血,一切原則與自尊都變得無謂。

美國人最擅長形象工程,不知是包裝得好、抑或是花旗粉絲選擇性視而不見,美國警方如何對待佔領華爾街的示威者,美軍如何對待關塔那摩監獄的囚犯,不見得我們香港的正義井底蛙會身先士卒為受害者發聲。

香港的相對小兒科、碎料,被CNN喪播且加以發揚光大,又會有人蠢得以為自己在美國眼中很有地位;更令人發笑的,是竟有本地政棍乘機抽水,急不及待為「跛腳鴨」總統辯護,難道他早知奧巴馬吃了多啦A夢的誠實豆沙包?愈係身有屎,愈要扮冇事,人家中美領導高手過招,香港的政治BB,唔該收聲兼行埋一邊學下嘢。

 

     胡孟青

 

     愈係身有屎 愈要扮冇事

     http://www.skypost.hk/column/胡孟青/007003002030/愈係身有屎%20愈要扮冇事/16004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