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五警瀆職 無視逾千孌童案

2014/11/15 11:30:05 網誌分類:
15 Nov
美五警瀆職 無視逾千孌童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4-11-15]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最大城市新奧爾良爆出警方執法醜聞,市警局5名探員在過去3年間,接獲1,290宗性犯罪或虐兒報案,但他們只調查了其中179宗,對其餘86%案件列為「雜項」而置之不理或未有跟進調查。

受害人染性病 不調查就結案

文件顯示,一名2歲兒童疑遭性侵犯後,送進醫院急症室。化驗顯示那名兒童已感染性病,但負責該案的探員在報告中說,該童「沒披露任何訊息」用於刑事調查,因此結案。

新奧爾良總檢察長奎特雷沃克斯前日說:「指控表明這些執法者對市民冷漠,相關行為不能容忍。」5名探員涉嫌瀆職或傷害公共記錄,將面臨刑事檢控,目前他們已被調職接受內部審查。

報告指出,5名探員隸屬警局特別受害者小組,部分有10年經驗,但過去3年中,他們沒受有效監督,局方也沒跟進分派給他們的案件。奎特雷沃克斯稱,這次醜聞讓他懷疑究竟有多少性罪行受害者沒有看到正義伸張,他呼籲徹查警方的錯誤行為。

■美聯社

 

     美五警瀆職 無視逾千孌童案

     http://paper.wenweipo.com/2014/11/15/GJ1411150007.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