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前落盤趙晞文
開工前落盤趙晞文
開工前落盤趙晞文

舜宇受惠新鏡頭普及化(2382)

2014/11/21 10:19:18 網誌分類: 經濟
21 Nov
        受惠小米和酷派(2369)的定單增加,以及營運費用控制得宜,舜宇光學(2382)上半年收入及純利分別按年升37.7%和30.5%,已達我們原先2014年全年預測的51.2%和49.0%。最近蘋果iPhone6Plus的800萬像素手機鏡頭及Google剛發佈的Nexus6手機鏡頭,均已備有光學防震功能(OIS),預期將引發更多手機鏡頭應用此功能。此趨勢相信對集團有正面影響,因公司已於7月份開始批量生產有OIS功能的手機鏡頭模組,而此模組的平均售價(ASP)為普通HCM手機鏡頭模組高出約2倍,料可提高集團整體毛利率。

        該股現價相等於2015年預測市盈率約15.6倍,較行業平均值14.3倍為高,惟預測市盈增長率(PEG)約為0.71倍,反映其增長動力仍存,建議趁低吸納。看好可於13元買入,目標價14.5元,支持位12元。

        信達國際研究部高級分析員

        趙晞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twman19
twman19 2020/05/22

壯陽藥|持久液|屈臣氏台灣專賣店官網

點擊購買>>> www.nman18.com

加藥劑師 LINE: twman19  隨時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