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前落盤趙晞文
開工前落盤趙晞文
開工前落盤趙晞文

百富環球上試11元(327)

2014/11/25 09:17:22 網誌分類: 經濟
25 Nov
        受惠於成本下降及海外市場收入比重提升,百富環球(327)2014年上半年度業績理想,期內收入及純利,分別已佔我們的全年預測51.9%和65.7%。集團海外市場佔總收入比重達45%,按年升13個百分點,令公司的整體毛利率上升2.3個百分點至35.5%。市傳8家第三方支付機構將於短期內重新開始運作,有利集團下半年業績。

        該股現價相當於2015年預測市盈率約20.5倍,較行業平均24.5倍折讓18%,惟隨着集團受惠於全球市佔率逐步提升,以及內地近距離無線通訊(NFC)市場的增長潛力,集團的估值有望上調,收窄與國際同業的估值差距。股價續守今年4月至今的上升軌底部上,有利股價進一步上試高位,建議可於9.11元買入,目標上望11元,支持位8.3元。

        信達國際研究部高級分析員

        趙晞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twman19
twman19 2020/05/22

壯陽藥|持久液|屈臣氏台灣專賣店官網

點擊購買>>> www.nman18.com

加藥劑師 LINE: twman19  隨時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