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前落盤趙晞文
開工前落盤趙晞文
開工前落盤趙晞文

舜宇光學仍具增長動力(2382)

2014/12/12 11:17:46 網誌分類: 經濟
12 Dec
        舜宇光學(2382)受惠集團來自小米和酷派(2369)的定單增加,加上營運費用控制得宜,集團上半年收入及純利分別按年升37.7%和30.5%。最近蘋果iPhone6Plus的800萬像素手機鏡頭及谷歌(Google)剛發佈的Nexus6手機鏡頭已備有光學防抖功能(OIS),預期這將引發更多手機鏡頭應用此功能,相信此趨勢對集團的影響正面,因公司已於7月份開始批量生產有OIS功能的手機鏡頭模組,此模組的平均售較普通HCM手機鏡頭模組高出約兩倍,料可提高集團整體毛利率。

        舜宇光學相等於2015年預測市盈率約15.6倍,較行業平均值14.3倍為高,惟集團預測市盈增長率(PEG)約為0.71倍,反映其增長動力仍存,建議於13元買入,上望15元,支持位在12元。

        信達國際研究部高級分析員

        趙晞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twman19
twman19 2020/05/22

壯陽藥|持久液|屈臣氏台灣專賣店官網

點擊購買>>> www.nman18.com

加藥劑師 LINE: twman19  隨時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