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可亂真!

2007/10/26 22:55:16 網誌分類: 攝影
26 Oct

配合得天衣無縫的剪接,                                                                堪稱以假亂真~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7/10/29 09:15:52 回覆

開心莎莎,

PS技術真很純屬...製作什麼都事半工倍,輕易達成。

每件作品都是假象(不真實的/人造的)。

2007/10/28 12:37:30 回覆

的確,每一件藝術品都是作者心血結精,                                我們看到的,只是美滿的收成,                                   但又怎能想像得到,當中所耗費了的心血,                                  以及消磨了的時間青春?

或許有人會竊笑無聊,會不屑一顧,                                   這不要緊。                                                    作者深信,必定會遇上知音人,                                        必定會有人,懂得細緻欣賞他的作品。

淺雪
淺雪 2007/10/27 09:35:22 回覆
好,,,無得彈.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0/27 00:10:57 回覆
拍攝者一定花了不少心思的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