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俄借弗格森事件炮轰美国“虚伪” 吁美国管好自己

2014/11/27 22:44:00 網誌分類: 政治
27 Nov
俄借弗格森事件炮轰美国“虚伪” 吁美国管好自己
2014-11-27 19:16:00环球网马茹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11月27日报道,因乌克兰危机同美国关系跌至冰点的俄罗斯26日就美国弗格森事件发声,称该事件引发的美国全国性抗议活动,证明了美国此前对其人权问题的批评是虚伪之举,美国没有资格评论莫斯科的人权问题,美国应更多地管好自己。

美国当局于11月26日表示,在诸多城市爆发的抗议活动中,警方已逮捕了众多抗议者。对于此次事件,俄罗斯外交部在一天之内发表了两次声明,表示美国应该“关注如何改善国内严重的人权问题”,而不是对其他国家说教。

此外,俄外交部还称,“如此大规模的公众愤怒的爆发,以及执法部门不相称的反应,再次证实了这并不是一次孤立的事件,而是美国式民主的系统性缺陷,正是这种系统性缺陷导致美国未能解决严重的种族分裂、歧视和不平等。”

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指责俄罗斯破坏了乌克兰的主权完整和稳定,还不断谴责俄罗斯总统普京镇压政治异见者,这导致俄罗斯和美国的关系一落千丈。

   (实习编译:马茹 审稿:聂鲁彬)                                

 责编:葛鹏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1/521870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