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鞋识性格

2014/12/10 20:31:16 網誌分類: 閱讀
10 Dec

美国堪萨斯大学心理学者研究发现,鞋在某种程度上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特点,不论他是否有意为之。
  
  研究人员说,鞋提供的一些线索较为直观,比如价格高的鞋说明穿着者收入颇丰;颜色鲜亮、款式大胆的鞋子则说明穿着者性格外向。另一些则不那么直观,比如爱穿实用类鞋的人通常和蔼可亲,爱穿短靴的人通常争强好胜,穿干净旧鞋的人通常认真谨慎,穿款式时尚、价格不低但舒适度差的高跟鞋的人通常性格好静,穿没有特色的鞋子的人通常人际关系差。
  
  鞋不仅能传达出穿鞋人微小但有用的信息,也可帮助人们理解穿着它的主人的性格。
  
  美国前总统布什最喜欢穿的是牛仔靴,甚至在官方活动场合也穿这种鞋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最喜欢穿JohnLobb公司生产的传统黑色矮帮带扣皮鞋,该公司制作的老式皮鞋在伦敦富翁阶层最受欢迎。结论:布莱尔是一个真正的英国人,从其穿鞋特点可以看出,他出身于珍视劳动的上流社会家庭,习惯于讲话直截了当。
  
  俄罗斯总统普京喜欢穿黑色亮皮鞋。表明他最为看重的是自己鞋子的作用。他所穿的便鞋鞋尖不是传统的圆尖,而是比较有趣的方形鞋尖,说明他想成为政治上的激进人士,但保持在理智范围之内;同时他是个精力充沛、性格刚毅的人。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喜欢穿意大利传统的、雅致的平尖便鞋。结论:他喜欢美食、葡萄酒,自我感觉非常良好,是一位绅士。
您可以访问人生屋(
www.rensheng5.com)查看更多与本文《看鞋识性格》相关的文章.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14/12/11 20:39:42 回覆

送上鞋子星星。

哈哈,想不到一雙鞋子,都可以看到人的星河。妙极啦!

淺雪
淺雪 2014/12/11 15:16:01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