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华玄洪:一张图看懂普京如何管理“外国代理人”NGO

2014/12/24 22:33:21 網誌分類: 政治
24 Dec
华玄洪:一张图看懂普京如何管理“外国代理人”NGO
关键字: NGO

境外非政府组织(NGO)在华活动和管理工作将要有法可依了。

据新华社消息,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2日起在北京举行。为规范NGO在华活动,保障其合法权益,促进交往与合作,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法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立法管理境外NGO的呼声由来已久。

如何管理NGO,我们或可将目光投向友邻俄罗斯。

自打奥巴马入住白宫以来,截至2012年3月美国就已斥资2亿美元支持俄罗斯民主和人权。而普京称,俄罗斯有650个NGO依靠外国资金生存。俄将这些接受外国资助在境内从事政治活动的NGO称为“外国代理人”。为了防止那只“华盛顿之手”在俄境内发动“颜色革命”,俄罗斯都是怎么管理NGO的呢?

标签 >> NGO外国代理人俄罗斯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HuaXuanHong/2014_12_24_304276.s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陈佳静

http://www.guancha.cn/HuaXuanHong/2014_12_24_304276.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