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支付网络崩溃 英国数十商家情人节当天无法收钱

2015/02/16 22:22:21 網誌分類: 歐洲
16 Feb
支付网络崩溃 英国数十商家情人节当天无法收钱

 2015-02-16 18:35:00 环球网 谭利娅

【环球网综合报道】情人节算是一个商家挣钱好时机,但刚刚过去的情人节对一些商家而言,可能并非如此。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在刚过去的情人节,一个技术问题使密码芯片卡(chip and pin card)交易无法进行,导致商家损失数千英镑。

由于全球支付公司经营的网络出现故障,芯片卡交易问题从13日晚上开始持续到整个14日。商店,餐馆,咖啡馆和酒吧抱怨他们在整个周五晚上和星期六的大部分时间(今年最繁忙的周末之一)因为无法接受信用卡支付而失去生意。

运营该支付网络的全球支付公司在14日全天发帖提供有关临时修复的建议,故障最终在14日晚得以解决。

全球支付公司为出现的问题致歉,并称该问题与终端网络服务提供商有关,但已在14日完全解决。

但数十位商家还是抱怨在整个情人节中因为刷卡机无法连接到宽带导致销售无法进行而造成的销售额上的损失。

许多客户无奈地被告知,他们将需要用现金支付餐费和礼物。

商家们指责这项服务是个“烂摊子”,一些商家已经要求从组织得到赔偿。

科林•亨伯斯通,一位在林肯郡的手表销售商,在推特上发帖说:“完全劣质的服务,没有任何通知,损失成千上万!下周我将换供应商!真是笑话!”

一间酒吧吧主马修•弗莱明声称芯片卡系统网络故障让他在情人节的夜晚失去了数万英镑的收入。

“我感到压力很大。全球支付公司在英国的网络崩溃了30小时。这意味着数以万计的客商在这个一年中最繁忙的周末之一不能接受信用卡支付。”他在Facebook上发帖道,《每日镜报》报道。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失去了大约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84280元)。”

在伦敦达利奇东部的独立酒商卡福德•布鲁诺向媒体报道了其在整个情人节的损失。

     (实习编译:杨利斌 审稿:谭利娅)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2/570504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