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一家喜氣

2015/02/27 08:41:50 網誌分類: 生活
27 Feb
        近日天氣乍暖還寒,貓爺有點不知所措。

        剛過去的新年持續陰冷,大夥兒早晚都瑟縮在鋪好的毛氈上相互取暖,睡幾場大覺,發發吃魚的大夢。這兩天一回暖,又開始各自為政各顧各,自己發掘涼快地方攤開肚皮。

        米米披着厚毛最心浮氣躁,任何貓兒靠近都被牠瞪走,又猛舔自己身上毛毛,預告甩毛季節的來臨。哥哥反而比較泰然,至於真真,早已一副世外高貓的模樣,凡事沾不上心頭,只要別打擾牠的清夢,和夾硬捉住牠剪指甲就得。

        一屋的生氣,隨着氣溫回暖又回來了,貓兒忙起來,多了踱步,到處揩擦,跳上跳落,來撒嬌也頻密得多。於是我也開始忙起來,忙處理牠們走動時掃低的雜物,忙清潔牠們吐出來的毛毛,也在忙分開燥底貓咪互相吼問。

        春天,是屬於人和貓另一個忙碌的季節。祝大家人貓和合,一家喜氣。

        關慧玲

        
回應 (3)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03/02 16:32:27 回覆

哈哈哈,倉鼠LOOK... {#icons_cat9}有咁肥....

2015/02/27 10:53:01 回覆

哈哈,,張梳化好熱鬧呀...關家貓集體適應轉天氣呢,,,,,,,,,,

我家貓爺與轉架步,,瞓地磚,特別當我拖完地後,,,,好涼爽... {#icons_cat8}

2015/02/27 09:41:59 回覆

米米個look好似倉鼠呀 {#th.jpg}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