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网友惡搞“八國聯軍入亞行” 漫畫粗暴熱傳网絡

2015/03/21 22:44:2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1 Mar
网友恶搞“八国联军入亚行” 漫画简单粗暴热传网络

发表时间:2015-03-21 13:29:32

关键字: 亚投行瑞士申请加入亚投行八国联军入亚行地瓜熊老六八国联军入亚投行趣图瑞士亚投行漫画亚投行大国加入亚投行图说亚投行网友恶搞亚投行

瑞士申请加入亚投行,继英法德意之后……今早听闻此消息,观察者网小编刷的一下来了兴趣——有30多个国家加入了,亚投行到底是怎么回事?点开《一张图看懂亚投行PK亚开行》,细细看各种数据,刚弄明白点亚投行,就听隔壁同事哈哈哈爆笑!

问:“你在看什么?”

答:“亚投行啊”

纳尼?亚投行这种国家大事哪里好笑了!小编连忙凑过去看,原来是一副漫画——地瓜熊老六作品《八国联军入亚行》。一堆国旗、一堆小人画、一些设计台词就把亚投行这事说清楚啦?仔细一看,啊,啊,这也太简单粗暴了吧!可是实在忍不住笑啊,duang~duang ~duang~朋友圈转的全是这个啊!

所以啰~也发来让读者朋友们感受感受!此图来自漫画家、微博简介为“爱国小分队队长”的@地瓜熊老六。看完不能忍其简单粗暴者,欢迎移步上面提到的图说或者亚投行专题(此处有硬广,嘿嘿~)。

标签 >> 亚投行漫画漫画家八国联军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Celebrity/2015_03_21_313066.shtml
来源:新浪微博“地瓜熊老六” | 责任编辑:邱荔

 

     http://www.guancha.cn/Celebrity/2015_03_21_313066.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