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一張圖看懂中國海外投資

2015/04/11 22:33:22 網誌分類: 經濟
11 Apr
观察者网一周图说:一张图看懂中国海外投资

发表时间:2015-04-11 08:20:39

关键字: 一带一路中国海外投资中国海外投资总额中国海外投资领域中国海外投资与一带一路

加入亚投行的风潮“席卷”全球,“一带一路”建设发出又一强音。中国作为“带头大哥”的亚投行能获得如此信赖,除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景外,中国在海外投资上的强劲势头也是关键因素。

中国的海外投资覆盖了全球大部分地区,既包括发达国家,也包括发展中国家;既有资源项目,也有基础设施建设。9341亿美元的投资总量,1140个亿元以上的投资项目,超2万的海外企业数量,中国海外投资现有的成就还仅仅是开始。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铺开以及国内产业的升级与转移,中国海外投资将写下辉煌的新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 海外投资一带一路中国中国经济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GuanChaZheWang/2015_04_11_315499.s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邱荔

     http://www.guancha.cn/GuanChaZheWang/2015_04_11_315499.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