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海外酒店管理科及本地物理冶療選科疑難

2015/06/26 00:30:1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6 Jun

問:

你好。我是2016年dse的學生。我希望我可以就讀關於酒店管理的學科,但香港只有中大和理大有相關課程,門檻亦高,老實說我應該是進不了了。我對韓文也有興趣,也希望可以修讀韓文,在未來酒店工作時也可以運用。 所以,我有考慮過到韓國修讀酒店管理,可一邊學韓文一邊修讀學位。

我了解過,韓國酒店管理最有名的是慶𤋮大學,亦可選擇以英語教學。 但我擔心的是慶𤋮大學的學位在香港的認受性是否很低?讀酒店管理的話,香港的酒店會否不聘請?香港又有什麼學士和高級文憑修讀韓文呢?如果不能進大學,寧願到韓國讀學士還是留在香港讀高級文憑呢? 謝謝。

答:

慶𤋮大學在港的認知度較低,但屬正規私立大學,學歷理應被認受。至於能否獲聘請,則主要視乎個人能力。韓國的大學入學門㰖不比香港低,因此不宜太理想,認為不能考進香港本地大學的情況下能夠考進當地大學。 在芸芸酒店管理學院當中,筆者建議你考慮奧地利Modul Univeristy,重校內成績多於HKDSE成績。

覆霍先生

問:

我孩子現讀中四,選修科目為物理,化學和M1.

7/03/2015看過你在'頭條'的文章後, 請問沒有讀生物科能否在香港讀物理冶療. 香港有那所大學有物理冶療讀. 謝謝回覆!

答:

香港理工大學有開辦物理冶療課程,選修生物有優勢,但並非必須。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