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葯价

2015/09/01 22:33:21 網誌分類: 帝國
01 Sep

             药价

美国《赫芬顿邮报》8月31日发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伯尼·桑德斯的文章:高药价正在杀死美国人。

美国各地的人都发现,他们需要的处方药价格正在飞涨。很不幸,医生告诉我们,许多病人无法负担自己的药费。结果是,有人病情加重,其他人死去。

美国人支付全世界最高的处方药价格。去年药价上涨了12.6%,比整体医疗费用的增幅多一倍。

甚至在此之前,2013年,美国人均处方药花费比第二个最昂贵的发达国家加拿大还高40%。同年,人均处方药花费是丹麦5倍。

我们国家面临一个现实的医疗问题。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仍然在患病时看不起医生。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近五分之一的美国人因为费用原因而放弃按处方抓药。

这不应发生在美国——但它确实是。而且不会很快结束,除非我们做些什么。据医保系统预测,美国的药费在未来十年里将继续每年上涨近10%。成千上万的美国人一年要将超过10万美元花在处方药上,一种药每片1000美元。

这不是偶然。我们的医药成本是失控的,因为这是制药公司想要的结果。其他国家也有国家级的健康医疗保险,这些保险计划可以谈判更好的价格。然后,在这个国家,药厂游说者已经有能力阻止医保系统代表美国人民的利益去谈判更好的价格了。

医药行业也充斥着欺诈行为。结果导致美国人民每年被敲诈数十亿美元。实际上,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主要制药公司都已经被判欺诈或者达成欺诈和解。犯罪行为包括操纵价格、回扣及不符合药品制造规范。

我们的政府不愿意去谈判价格,也没有有效的措施打击制药公司欺诈,所以药价失控也不足为奇。

美国人民不应该活在因生病而破产的恐惧之中。美国人民不应该因为用不起药而死去,只因为他们选出的官员不肯去挑战药厂游说集团。公众已忍无可忍,他们有权利忍无可忍。

发布于2015年8月31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67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